活动规则

head

王佳欣

中华女子学院

王佳欣

1年前
head

王佳欣

中华女子学院

王佳欣

1年前
head

刘丹

北京化工大学

赖家红,喜欢跳绳,看书,做家务折纸,有两个妹妹。 李华苹,喜欢跑步,打篮球,打羽毛球,下象棋,有两个弟弟。 衷诚希,喜欢跑步,打篮球,打羽毛球,打乒乓球,跳绳,下象棋,下军旗,五子棋,围棋,飞行棋,跳棋,兽棋, 有一个哥哥。我给他们定了一个关于春天的主题,让他们想想春天有哪些景色,并告诉他们,我眼中的春天是绿色、的枝头,是五颜六色的花朵,是叽叽喳喳的小鸟,是春雨......

3年前
head

刘丹

北京化工大学

李华苹,是一个有些调皮的男生,爸爸身患重病,家里还有两个弟弟平时喜欢跑步,打篮球,打羽毛球,下象棋,写福字的时候我告诉他,笔顺错了,他立马挠头,说下次不会这样了。

3年前
head

刘丹

北京化工大学

赖家红,13岁,一个正在上五年级的小女孩儿,爷爷身患癌症,给了这个家庭不小的打击,有一些害羞,却非常懂礼貌、听话,经常为家里人做家务,减轻负担。

3年前

查看全部

1. 任何人都可以参加抢球行动。你只需转发本活动到朋友圈,邀请好友为该活动点赞,每集齐50个赞即可获得一个足球。以此类推,但最多不超过5个足球。

2. 凡集齐50个赞的报名用户,请将截图发至“善多多”公众微信号首页左下角留言处,并留下收件人姓名+地址+电话,即可第一时间向你免费寄出。

3、集齐50个赞的报名用户,待收到足球后,可以按照平台要求提供有图有真相的内容反馈。